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你無端闖入我的視線
開始了來去迴圈
消逝你的影子唯留孤單
這是否就是依戀
只知道
揚起的手下是我的笑臉
星辰依舊
卻帶上了我的思念
若有蝴蝶依偎你身邊
留住它
那是我的眷戀
只求
留我于心中的丁點兒空間
獨自在夢裏纏綿
原諒我
沒有勇氣表達愛
我想思念是對我嚴格的考驗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時間
一滴一滴變成熱淚
獨自在夢裏沉醉
如果玫瑰在你心中枯萎
相信我
愛的力量會將它喚回
期待著
你將我的影子引入腦海
任它徘徊
就算失敗也要留著淚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婷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