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在婚前是個專櫃小姐
結婚後.為了不想她太過勞累,
便讓太太頂下一家店面經營起男服飾店,
太太對作生意向來有技巧.再加上她天生一張美麗的臉龐
店裡總常見到三五個男客人同時光顧.生意興隆的。


身邊的朋友
總羨慕我娶了一位美麗又會作生意的嬌妻
誇讚的當下總不忘揶揄我幾句~小心她外遇偷吃/外遇劈腿呀!!
對於朋友警告太太會背著我與男客人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我從不以為意,
只當他們是由羨慕心生忌妒才會開此玩笑。


但這種外遇偷吃/外遇劈腿的閒話聽說了,
男人的面子總是會掛不住的跟著心生猜疑,
也因為幾次上店裡給太太送飯看著她跟客人的曖昧互動,
朋友的警告....外遇偷吃/外遇劈腿的疑慮又會浮上心頭,
幼稚的我更常為這樣的事與太太吵架起爭執,
我願意相信太太不會背著我跟男客人搞外遇偷吃/外遇劈腿,
但太太天生的美貌與成天跟男客人接觸總還是令我不安全感。


徵信社最好的女人徵信
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林婷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