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11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阮虔芷。(資料照片、翻攝自TVBS)放大照片

     ▲阮虔芷。(資料照片、翻攝自TVBS)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阮虔芷為旗下藝人馬雅舒出頭,她10日在臉書透露已由律師處理名嘴粘嫦鈺不實言論,她感嘆,就算一整天不跟外界聯繫,

仍被粉絲罵她炒作新聞,「如果我要炒作,我就繼續發言把事情做大,但我不會也沒有,擴大事件不是我的個性。我也不會

傷害任何人。」

前晚粘嫦鈺在《TVBS哈新聞》公開向阮致歉,但過程中,指吳奇隆本來是阮的藝人,和馬雅舒在一起後,請阮一起照顧她;

也有名嘴指大陸很多人不知吳奇隆原來有個前妻是馬雅舒,指馬知名度不高。

阮虔芷昨說,這些賺通告費的人,上節目前該做功課,吳奇隆從來不是她的藝人,馬雅舒原在吳的公司,離婚後,吳要馬離開

,所以找她接手,那時馬拍完她製作的《換子成龍》、《順娘》已經很紅了,名嘴說得牛頭不對馬嘴,卻把責任推給曾報導的

平面媒體,「很可惜這些人糟蹋了記者這個職稱。」

粘嫦鈺昨低調說,自己能做的彌補和道歉,第一時間全做了,她也再一次感到馬雅舒這幾年可能受到很多委屈,也尊重阮虔芷

一切動作和發言。前天《哈新聞》再炒吳和馬話題,收視率0.24,比平均收視率0.3還低。

 



徵信社講師蘇養鱗
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

arrow
arrow

    林婷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